楼主:成成 - 

栖息谷山东家人9月主题聚会(时间确定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9-18 1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!
经朋友介绍我也来到了这里,有和幸各位相识,很高兴。
我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,我也想参与你们的聚会,不知道可以吗?
我的邮箱:shunv8080@163.com
不知道这个星期天的聚会最后的决定怎么样了?
发表于 2003-9-18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淑女在2003-9-18 12:47:00的发言:
大家好!
经朋友介绍我也来到了这里,有和幸各位相识,很高兴。
我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,我也想参与你们的聚会,不知道可以吗?
我的邮箱:shunv8080@163.com
不知道这个星期天的聚会最后的决定怎么样了?

淑女好,热烈欢迎美女的加入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9-18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期到28日下午吧

大家的意见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9-18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终方案延期到9月28日下午,请大家奔走相告
发表于 2003-9-18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好加入济宁的聚会了!!
发表于 2003-9-18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延期啦?
月底可能到北京去~~~
争取参加吧!
发表于 2003-9-18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3][em23]报到!!
ni_ao0621@sohu.com
发表于 2003-9-19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那就28号见了。我只是个学生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。我要好好跟各位学习了!
发表于 2003-9-20 0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得很可惜啊,不知道28号那天还能到场吗?[em00]
发表于 2003-9-20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松:你可要看好了,据我所知,淑女可是个美女哦![glow=255,red,2]据我所知[/glow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