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MINI—(E)MBA公益培训计划,征家园100名中小企业高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5 16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人上过该课程吗

有家人上过该课程吗?目前正在给公司高管选择相关课程,不知是否实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6 01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是没有杭州,第二是还没有到副总级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6 18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是大好人,支持社会进步.顶.

感谢各位,致力与中国的人才事业发展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08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杭州开课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21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园做的挺好 我新来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22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有机会哦!!!!!!!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23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23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!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5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实 有力的一步,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0 00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每个人都参加就好了,要求那么严,我们去年才开的公司都去不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