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舞泪 - 

令人说不出话的图片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7 18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8 11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难管啊!

共产党也不容易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8 12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8 14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9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no wander i can't say a word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9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错了,是No wonder i can't say a word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2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i don't know how to sa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3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很感动,这次我的心情更加沉重,顶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5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〉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6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看着,眼泪就流下来了,心里更无言了,这难道就是中国国情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