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天明 - 

[转帖]九个无耻的企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10 17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奢侈品,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19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前进的道路是不公平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21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21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沙鸥学飞在2008-1-3 14:59:54的发言:
呵呵~~今天算是受教育了。

支持支持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12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垄断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15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够无耻啊,都是国有企业嘛,没办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18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垄断得利者!无奈。真无奈。

还有一个政府,卖地,谁的地,国家的?人民的。反正没有我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20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还说成本增加要涨价,电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20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钱到底用到了那里?

医疗、养老、住房、物价这些基本的公民福利是否得到了完善呢。

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23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走水的夜在2008-1-10 16:24:18的发言:

这就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!看看1927年到1949年的这段历史就知道现在的幸福了!

风物长宜放眼量,牢骚太盛防断肠!

被剥削是应该的?

被剥削是因为剥削者的恩赐??

因为现在幸福了,所以就应该乖乖的被剥削??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