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让孩子安心过个年---家园“一对一”助学计划全面启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3 17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17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aya20031025在2008-1-3 15:37:26的发言:
还有旧衣服、书籍、物品是否能有个平台可以捐赠?

您好,如果您想捐赠衣物,请看这里,囊谦的孩子需要您,格桑花会负责所有物资的接受、发放和反馈的。如果您愿意,请按帖中要求,邮寄孩子需要的物资,谢谢您!

http://bbs.gesanghua.org/dispbbs.asp?boardID=29&ID=41260&page=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19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人捐的好快啊,几乎没什么选择了。不过捐的就是有缘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21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看了一眼,只剩下两个名额了,要抓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21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支付宝转帐,捐助成林多杰,请查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2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后一位孩子,达哇江才

周六汇款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2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后一位孩子,达哇江才

周六(1月5日)汇款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22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眨眼,孩子都被家人认捐了,真好:)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-4 9:33:03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4 11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姥姥,1月2日通过别人的帐户汇去201元,资助“求章江措”,不知有没有收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4 12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2][em03][em04]还有一个孩子,家人们加油啊![em01][em02][em03][em04][em05][em06] 为你们自豪!骄傲!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