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烟波钓叟 - 

[分享]绩效主义毁了索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3 1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用劲地顶一下,非常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像、粉丝、黑,是吉祥的一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0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!我先赞成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0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看不知道,看了才知道,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 10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绩效主义害死人!!!!

KPI都上去了,企业的核心战斗力丢失拉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 13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盆冷水浇得好...这个月我拿到了比其他同事多10倍的工资,证明我对这企业的爱也比其他同事多10倍.这句话有毛病吗?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0 22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您的分享,非常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5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谓绩效管理,是指各级管理者和员工为了达到组织目标共同参与的绩效计划制定、绩效辅导沟通、绩效考核评价、绩效结果应用、绩效目标提升的持续循环过程,绩效管理的目的是持续提升个人、部门和组织的绩效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3 17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绩效主义貌似又走回上世界“X理论”的老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10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职工要对企业有认同感 整个企业才能有凝聚力 在中国这个人情社会 这些往往比什么制度、绩效考核更能促进企业发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