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iugmwx - 

[转帖]掀开外企的红内裤:想进外企者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8 07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看完,两个字~~~~经典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09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他妈的长,

还没看完,感觉不错,是个人才。

亲切!

就象我与同宿舍的,总免不了他妈的,而我老婆总会说:你怎么跟他们说话,总这么粗鲁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3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完了,又感觉不完全真实,怎么到处乱跑呢?

中间也有一段似有抄袭之嫌。

前一半感觉不错,最后也算可以,中间有些问题。

我仍欣赏一句话:成家立业!

现在我们都倒过来了,都想立业后再成家。

我总结自己的经历总结是:未成家者责任心会欠缺,三十上下,成家有小孩的人责任心最好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12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行行出人才

行行有门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09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ng ding ding;我CTRL+C,CTRL+V 了好久,值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5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了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2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刚毕业的人来说值得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 15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帖子,早几年看就好了,经典只在 栖息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8 15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8 15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帖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