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拿笔小心 - 

[转帖]一封让老板“汗颜”的离职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2 10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企业失去这样的员工而感到惋惜,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2 13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,领导缺少一些素质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2 19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会不会被老板骂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3 12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好像我们刚离职的某员工写 的

汗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3 13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同我目前的写照,所谓的言论自由是有条件限定的,特别是在一人决策型的企业里更是如此,很多时候是你有权保持沉默,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如同没有说一样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1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,一般来说员工都不会在离职时说真话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4 16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离职信把问题写得更具体一些为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5 10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!是好文章.如有这样的企业,是要换了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13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14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很多这样的企业,却只有为数不多的人这样写辞职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