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格物者
降只是时间问题,是不可避免的经济规律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正心者
立已者
用不文明的话来说,认为房价必涨的学者是伪学者
第一,如果仅仅是市场竞争的结果,那无话可说,但是现在,是吗?楼主中间很多信息是有根据的,我也做过房地产,知道中间的故事,投资者都是不理性的购房,显然成为一种泡沫
第二,即使市场决定了要涨,别忘了,政府是干什么的,政府的作用就是来调节市场反应的滞后性,至少政府是为人民某福利的,政府不能坐视不管.别忘了经济学里面除了微观还有宏观.
第三,人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是有限的,辨证的来看问题,当大多人对涨价不看好的时候,有组织的来拒买的时候,开发商就要自己买单了.别把人们逼急了.总会强有力的声音的.
志学者
交流者
从个人的切身利益出发不希望崩溃,我是房奴;
从中国经济发展的观点也不希望崩溃,谁希望中国经济出现十年的停滞或者是倒退;
从目前购房者的观点希望大跌;
从政府、房产商及其相关产业链上的即得利益者不希望大跌;
市场的规律也就是利益多方角力的结果;
多、空拼杀看谁能笑到最后
分享者
这年代,房子N贵。
开发商都是和政府有关系的。
所谓的专家学者在金钱的诱惑下早就没有了立场,都快不记得祖宗姓什么了
致知者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