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志学者
鄙视六楼的无知,不仅在东北,全国各地类似的情况都一堆一堆的。
我兄弟里做警察的不少,据我了解,以上解决问题的方式随处可见,这就是现在的社会另一面,很多人还真没接触过,就觉得不敢想像,其实很平常,从中央到地方都这德行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谨代表我本人,向楼主,并通过楼主向所有正直的人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。有些人,有些事的确欠扁。同时出于自身的安全,这种事情以后碰到了,安全第一,社会问题啊……
格物者
交流者
是非只有天知道,得失唯有寸心知!
任何事情都有其不为人知的一面,华南虎事件更凸现了政府诚信一面,所以也就不必苛求平头百姓恪守“中华传统美德”及什么道德底线。因为我们的某些官员己经突破了!
不惑者
我也碰到过类似的事!无端被湖北母女俩泼妇似的骂,还威胁我,说她是政法大学毕业的,公安局有人。第一天我忍了,第二次那个女的(和我差不多大)又来了,我让她走,她不肯,我只好报了110,让警察来,她一见这样,就怕了,要走,我说:“不行,太晚了,等警察来了,你再走。”于是我把门锁上,等警察来。结果她就冲上来,抓我,挠我,把我眼镜也抓下来,摔坏了。我一气之下(我这个人比较知书达理)抬脚就过去。她这种小人,见我厉害,她就怕了,不上来抓我了。最有意思的是,她站那想了一下,就直接躺到了地上。估计是想等警察来的时候,耍无赖吧。然后等了几分钟,又站起来,跑到窗口喊救命。(现在想起来,都觉得好笑死了,简直是疯子)到了派出所,她就老实了,最后还是派出所解决了问题。从警察那回来,她妈妈又和疯狗似在那叫骂,说她们公安有人。她父亲还说他们是信上帝的,真是不怕上帝惩罚他们,让他们下地域!
现在我对湖北人,特别是湖北女人都没有好感。而且深切的知道了什么是泼妇!!
修身者
我支持作者,我觉得就是应该好好管教一下小孩子。
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,骑车回家,一个小孩张口就骂,骂每一个过路人,而孩子他妈却在旁边笑嘻嘻地看着,我当时真想上去揍那老娘们,可是我胆子没那么大,就忍住了。如果我当时有作者的勇气,肯定上去打一顿~!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