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wordliang - 

[推荐]如何在三个月内获得三年的工作经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0 20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益匪浅!

谢谢~

发表于 2007-5-10 2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功近利的气息比较强
发表于 2007-5-10 20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s

[em01]
发表于 2007-5-10 20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析得有道理,但早熟的苹果和成熟的苹果之间还是存在差别的。
发表于 2007-5-10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说的不错

受益啊

发表于 2007-5-10 2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工作即将满三年了,这三年来只有一个感觉,自己在不断的退步!!

发表于 2007-5-10 2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即将工作满三年了,可是感觉自己退步了不少!!
发表于 2007-5-10 21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.语言朴实而表达得恰到好处.的确是高手.受益匪浅.谢谢!

发表于 2007-5-10 22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

受教

发表于 2007-5-10 22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努力的坚持才是方向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