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zqshr - 

[原创]不娶80之后的女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2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雁过留声
发表于 2007-5-23 23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个时代都有特点,人都带有时代特征,人要向前看,适应变化

[em02]
发表于 2007-5-24 09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思想太偏激了

[em03]
发表于 2007-5-24 1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是郁闷啊[em16][em16][em16][em16]
发表于 2007-5-25 16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就谈了个82年的,还好吧
发表于 2007-5-26 19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80后 也有很多可圈可点
发表于 2007-5-27 13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管哪个年代的,怎么就没我的女孩呀,

[em03]
发表于 2007-5-27 16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80后的女孩会砍你的。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8 16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 你太偏激了  你就敢肯定所有80后女子都是这样吗 我看到很多80后的女子就不小这样啊 你不想娶我们80后的女子为妻  那80后的女子还不见得想嫁80前的呢  

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8 19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80后的,但我不是女人!

很专业的告诉你,我老婆很好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