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tq1975 - 

[原创][讨论]一人说一句---我的人性的弱点

[复制链接]
czm
发表于 2007-2-6 08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大缺点是,不知道自己的缺点。
发表于 2007-2-8 11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个千百孔之废物。
发表于 2007-2-9 16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善言辞

发表于 2007-2-9 17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讨厌自己缺乏幽默感[em02]
发表于 2007-2-9 17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marcle在2007-1-8 11:05:34的发言:

有思想 没有执行力   这个估计是很多人的缺点

[em06]
发表于 2007-2-9 18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恒心

发表于 2007-2-9 19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脾气暴躁是我的致命点,其他都好
发表于 2007-2-15 15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不住气
发表于 2007-2-16 18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恒心,有时不能坚持到底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,非常,非常的喜欢美女。喜欢美女算花心吗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