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-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2 10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记了[em01]
发表于 2007-1-12 11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登记,望能成为其中的一个幸运儿

发表于 2007-1-12 11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期待这本家人的“家书”。

发表于 2007-1-12 12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否拿到,都要支持!

发表于 2007-1-12 14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登记了,会不会晚哦?

发表于 2007-1-12 15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登录
发表于 2007-1-12 15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得到。呵呵。
发表于 2007-1-12 20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登记

发表于 2007-1-12 21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登记了,希望可以收到
发表于 2007-1-13 08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,家园真的好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