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qiudapeng - 

《宏观经济简报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7 13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!!!!
发表于 2006-7-7 15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!

发表于 2006-7-7 19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楼主!感激!!!

望再接再厉!

请问能否别的办法弄到吗?免得楼主这么辛苦,其他家人也可以帮一下忙?!

发表于 2006-7-7 20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,百忙中上传资料.感动与感谢!!各位同学还有其他什么途径可以获得啊?这样可以分担和减轻楼主的工作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9 09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7月7日

[upload=rar]down60102.asp?ID=60269[/upload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6-7-10 08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,谢谢你了,辛苦你了~!
发表于 2006-7-10 09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家里最长的帖子了吧!感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6-7-10 10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到时建议dapeng每周打包发送一次,这样实际信息也是比较新的,同时又可以很大程度节省大侠的精力和时间。

毕竟要象这样跟进dapeng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啊。

发表于 2006-7-10 16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楼上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10 18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样吧,我还是先争取每天发

等周末的时候把一周的汇总打包上传

这样两者可以兼顾

怎么样?

7月10日

[upload=rar]down60102.asp?ID=60308[/upload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