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tombruce - 

[分享]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——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8 14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顶过,不过又看到了,觉得你说的的都是对的。因为我本身也有一点体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值得学习的楷模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5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楼主文章,感受颇多,在字里行间里面,我看到了自己的应该被肯定的地方,也看到了很多的不足之处,希望楼主多发发自身感受,在此非常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23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!
我们一起努力!
加油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1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的东西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你真的想去为之努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1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
只是看了人家的,想想自己,想动起来也不容易哦!
关键还是坚持问题,真不容易,也许这就是成功与未成功的差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1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您吉言!也祝您越来越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2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处于你坚持了15天放弃的阶段,由于住宿舍,同宿舍的同事看电视看到半夜三更,大大扰乱了我的生物钟、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质量。整个人一直处于疲惫、无心于事的状态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3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受教育啊!!英语,荒废了三年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8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世界都在努力~
我凭什么偏偏在偷懒...大二了,青春已经远去了,
但要努力过好每一天的话,还不迟!
我也要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