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秀子 - 

《家书•传递书》免费赠阅,先到先得,送完为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4 00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申请啦,谢谢,期待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1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已经收到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一种知识的传递。希望大家在传递书的同时。也要进行心得的传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1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家人,传递书今天已经收到。但我不明白传递下一位家人怎么操作啊?传给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书签在下一次传递前,我是不是可以据为己有啊?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3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6号就已经申请了,为什么今天还没有收到呢?郁闷ing

[em0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3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申请了 为什么没收到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20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,大家共同分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20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了,没收到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2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一个字:好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