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种豆得瓜-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6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然机会找到这个网站,看来确实不错!对这个网站的BOSS强烈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5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礼品都想换,可惜太少了,看来要多多的做做贡献!

 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8 1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人建议大家学一学 清香四季 他山之石 这两个实名好友,

可用贡献值:5962
可用贡献值:1939
累积贡献值:4219
累积贡献值:6362
大家不要为了贡献值而去发帖或回帖,
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行为去让那些功利心强的人受影响。
就像坐火车一样,坐蓝箭,你会因为火车干净而舍不得将垃圾往地上扔,而如果你坐的是绿箭,则会认为环境已经那么脏了再扔了也无所谓。

可用贡献值:5962
可用贡献值:1939
累积贡献值:4219
累积贡献值:6362
大家不要为了贡献值而去发帖或回帖,
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行为去让那些功利心强的人受影响。
就像坐火车一样,坐蓝箭,你会因为火车干净而舍不得将垃圾往地上扔,而如果你坐的是绿箭,则会认为环境已经那么脏了再扔了也无所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8 17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菲歌在2007-4-6 9:16:47的发言:

客套话就不说了.

1.这个好象是鼓励大家多发贴,少回贴;回贴好贡献也不小啊!

2.原创贴和转贴总该有所区别吧!未能鼓励原创;

.原创贴和转贴总该有所区别吧!未能鼓励原创;

这个偶也支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9 0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自己的累计贡献值,知道自己成长了不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1 10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的一个管理理念。。。。

值得学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4 13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知道,累积了一定的分数后,如果兑换东西,邮递费是谁出啊?

[em04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2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12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胡涂)[公告]种豆得瓜-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

这个计划很好,让我们大家一同成长,互帮互组。衷心祝愿我们的这块田地里,结出大瓜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7 14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家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