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-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6 11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该有了,希望给我一份分享一下

发表于 2007-1-6 12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
发表于 2007-1-6 12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登记了一下,

能收到固然高兴,对此活动表示支持!

栏目设置很有特色。

期待!

发表于 2007-1-6 13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手气好不好
发表于 2007-1-6 15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记了,希望能收到
发表于 2007-1-6 18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登记,希望能收到《家园》
发表于 2007-1-6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烽火联三月,家书抵万金!

发表于 2007-1-7 08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办这样的刊物也一直是我的理想!
发表于 2007-1-7 12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记了,希望能收到。
发表于 2007-1-7 12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有我吧!!!!!!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