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8 15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都不是孤立的生存于世上,而是生活在一个相辅相成和不可分割的集体之中,提高自身价值的立己过程,是为他人为社会带来价值的前提要素;主动积极帮助他人的达人过程,是为他人为社会带来价值的必要实践.-----胡涂,说过的.收到家书,非常亲切.谢谢!
发表于 2007-5-28 17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收到了第二期,相当感谢!
发表于 2007-5-28 18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下午下班前收到了,谢谢家园,谢谢糊涂。

泡壶好茶,挑灯夜读

发表于 2007-5-28 20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刚收到第2期的家书,第一次收到。给朴素简单的外表所吸引住了。现在正在看,看完会把读后感发上来。希望《家书》越办越好!!

发表于 2007-5-28 21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收到了,十分的感谢!!

发表于 2007-5-28 21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书抵万金啊!

刚收到家园的家书!

发表于 2007-5-28 21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申请晚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啊,呵呵,能轮到我不。。

发表于 2007-5-28 2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期收到了!谢谢!期待第二期的到来!!!
发表于 2007-5-28 23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收到二期家书  谢谢!

愿 家书越办越好!

发表于 2007-5-29 07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收到,谢谢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