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ourq - 

最经典的大客户销售spin的讲义[推荐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-31 18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
yds
发表于 2004-2-1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陆了?????
发表于 2004-2-3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
发表于 2004-2-6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登录
发表于 2004-2-7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总说我没有登录啊?谢谢楼主,我很需要大客户方面的资料
发表于 2004-2-9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了···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04-2-19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完书,挺不错的,很有价值的方法,建议大家买本书看看
HSZ
发表于 2004-2-26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年才正式加入营销队伍,请各位介绍一下那些资料适合我,先行致谢!!!
发表于 2004-2-26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谢谢!
发表于 2004-2-26 1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贴心情
3q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