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Noah8088 - 

韩国PPT成品,整体风格很协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0 02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 谢谢~
发表于 2006-12-20 08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
发表于 2006-12-20 09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xiexie

发表于 2006-12-20 13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的东西,谢谢

发表于 2006-12-20 16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!
发表于 2006-12-24 15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,支持一下!需要PPT模板交作业!哈哈

发表于 2006-12-25 19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下载过来看看了          

发表于 2006-12-25 20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真的很不错哦
发表于 2006-12-27 08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这么帅
发表于 2006-12-31 09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模版简洁实用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