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zx05019 - 

求《定位》完全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 21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wang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21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第五个包不能解压[em14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22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重下了遍,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4 17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下载不能解压啊.看不了,是怎么回事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4 17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位家人愿意帮下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0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angsl73在2007-3-3 8:09:57的发言:
我有新定位完整版的,但文件太大,就没有办法上传了,不会分卷压缩,那位帮帮忙?

这是家园做的关于资料上传的帖子,你看下吧,期待你的发布阿

从分卷压缩、上传到下载、分卷解压、合并压缩

http://www.21manager.com/dispbbs.asp?n=10,45132,0,0,0,0,0,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20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你做到了 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1 16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支持。有《营销革命》吗?请继续上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18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8 16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谢谢啦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