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efflee77 - 

讨论《致加西亚的信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3-26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本小书, 说了一句话:不管怎样,完成任务。
发表于 2004-4-12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老板的角度,希望人人都能成为加西亚,但从员工的角度希望老板能发现加西亚,培养加希亚。不要一有问题就把加西亚拿出来。
发表于 2004-4-16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在加西亚之前的应该是他的老板(上级),布什让加西亚去送信。如果信是送给一个没有能力的将军,老板叫你拼了老命完成了一件毫无意义的事。你们会怎么想??

所以,加西亚应该配给那些英明老板,有这么英明的老板跟,也不错啊。呵呵

发表于 2004-4-30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文只是按部就班地做了他该做的事,并没有任何创新,人们已赞叹不绝,若再有点创新不知会成什么?
发表于 2004-5-12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归到一句话:态度决定一切
发表于 2004-6-26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觉得讲得不是很透,有的人认为看了这本书就可以不看其他任何管理及立志的书了,未免太夸大其词了

发表于 2004-7-8 1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中只说出了表象, 却没能触及核心, 我们更关心的问题是如何选拔出罗文
发表于 2004-7-25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quote]以下是引用windychen在2003-11-10 10:52:00的发言: 领导应该恪守“没有不好的士兵,只有不好的将军” 下级应该谨记“没有不好的将军,只有不好的士兵” 如此,将军会成为将军的将军,士兵终会成为士兵的将军

说的好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25 13:02:34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7-28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哪有电子版可以下载?

发表于 2004-8-17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才是有效,好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