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eromeczy - 

[原创]个人工作4年积累的几个做事原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16 1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楼主,
发表于 2006-8-16 22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善于总结和学习的人,也肯定是个成功的人,佩服,佩服。
发表于 2006-8-17 08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这些做到了,能确保成功吗
发表于 2006-8-17 23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亏是福。先苦后甜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
发表于 2006-8-18 09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anmy在2006-8-11 11:43:49的发言:

正所谓,妥协是一种原则,但原则是不可妥协的。

我喜欢

发表于 2006-8-18 11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正能做到,很困难.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掌握,才是自己的~~~

发表于 2006-8-18 12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  支持楼主   楼主辛苦拉
发表于 2006-8-18 16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总结的真好,不过有些东西不是知道就能做到的,这种素质的积累是需要时间的

发表于 2006-8-18 16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,不错,这就是楼主的做人原则.缺少了激情的说!
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8-18 23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作之前看了很多大事的文章,自以为自己准备好了迎接工作中的任何问题,现在发现事情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,相处的人不同了,不能任性了,要自己负起责任了,很多很多,我本是神经大条的人,本以为只要我真心的对待周围的人,就还是会像在学校里一样有很多的朋友的,现在一个团队的沟通都成了我最大的问题了,我决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在这个过程中锻炼自己:)

楼主的哲学我都认同,而且我想一直这样努力下去,虽然可能又想天真了,但积极的思想我想坚持一下:)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