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志学者
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把工作当成自己的家庭一样经营,尽心尽力,还有什么搞不好的呢?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天堂里的人一样,相互帮助,我们还有什么搞不定的呢? 如果我们每个体系的人都能这样的开展工作,那还有什么难题解决不了的呢?
hao
使用道具 举报
超级版主
交流者
我是职场新人,随便说两句,大家指正。
我感觉企业(至少我所在的大型国企)的目标不是为了赚钱。为什么?我这样一个小兵,不会知道特大的领导是怎么做的,是怎么想的,但是中层和下面的我是看到的。就像小说《目标》里写的一样,领导说一个什么事要去做,其目标不一定就是为了赚钱。所以小说才有得写。而且,这种情况在企业里真是太多了。可能真的只有最大的领导才会想着如何赚钱吧!中层的领导是为了什么呢?怕是既得利益占了第一位了吧?复杂的关系,想改变,要伤到多少人的利益?又有多少人认可供献、能力和利益的匹配?怕的是,我们的职业生涯中会不会遇到一片净土,真正为了企业的发展来发展企业的?
诚意者
我还是信奉一句:
宁在曲中求,莫往直中曲.
不过人与人性格注定有差异.个人意见.呵呵.
弱密码用户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