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栖息谷纪念T恤,让大家久等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8 13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购买啊........
发表于 2006-7-28 14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颜色过于单调了吧,,能否款式多点?年轻人不能总是黑白,,,

发表于 2006-7-29 17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邮寄费是怎么付啊?

发表于 2006-7-30 18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朋友刚好去厦门呢,可以直接过去买吗?

发表于 2006-7-30 2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还是纯白的哈,支持,不知道有其他的颜色么
发表于 2006-7-31 14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抱歉,取消订单

抱歉,因故取消订单。

由此对您造成的不便,请见谅。

祝工作愉快!

发表于 2006-7-31 16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刚刚穿上,挺合身的,非常好啊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发表于 2006-8-1 10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zhuirong,可以让你的朋友跟我联系

king713,目前只有黑白两种颜色

cqoffice,没有问题。[em07]

发表于 2006-8-1 14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其他颜色了,只好来件白的!
发表于 2006-8-2 13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让快递公司代收款啊!

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