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dcyscyx - 

《魔鬼经济学》word中文版-经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6 15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 [em07]
发表于 2006-7-7 08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好书

HXH
发表于 2006-7-7 09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,好东西!

发表于 2006-7-7 09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.
发表于 2006-7-7 09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顶,这东西太好了!
发表于 2006-7-7 12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6-7-7 2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,虽然还没读,不过楼主的广告作得太好,Steven Levitt大名也极具吸引.谢谢.辛苦.

发表于 2006-7-8 11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经济的,好东西顶一个
发表于 2006-7-8 12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en!不管是不是好书,有奉献精神都是应该被肯定的!
发表于 2006-7-8 15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