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zgc - 

[转帖]三个漂亮的PPT模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10 20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发表于 2006-8-29 17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和第二个模板有类似的内容,总的说来感觉不错,是制作PPT的好素材。
发表于 2006-8-29 21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 beautiful,强烈感谢
发表于 2006-8-30 09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06-8-30 19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~!
发表于 2006-8-31 14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哦
发表于 2006-9-9 13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9-15 16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呵,很实用,谢啦
发表于 2006-9-25 15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专业
发表于 2006-9-28 15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,很不错,那就很感激大家,特别是楼主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