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鼓浪 - 

上海IBM项目经理培训(全套资料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0 09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终于可以上路了!谢谢。
发表于 2006-6-20 09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棒!谢谢!
发表于 2006-6-20 17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贴一定要回的,否则不尊重LZ的劳动了
发表于 2006-7-8 18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!!
发表于 2006-7-8 22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妙啊!向LZ鞠躬!

发表于 2006-7-9 12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神!
发表于 2006-7-11 10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感谢!

发表于 2006-7-16 12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.
发表于 2006-8-4 10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企的管理流程值得我们学习啊
发表于 2006-8-6 01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!谢谢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