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谷 - 

[公告]栖息谷改版通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9 14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革新与维持旧貌主要还是看能否更有利于论坛的发展,没有什么好坏之分。

可以考虑在论坛的脑袋加一个MENU菜单,简单画了一个图: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6-3-29 14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习惯啊
发表于 2006-3-29 14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好查找,虽然赞成改版,但改版后应该让大家使用更方便才行啊。

发表于 2006-3-29 15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3-29 15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3-29 15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改版后用着有点不习惯 不太顺手 我想慢慢习惯习惯会好点
发表于 2006-3-29 15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版应该是为了更好的引导家人的阅读,增加更多的互动.
发表于 2006-3-29 16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不习惯

自从家园找到东家之后,动作频频,不知道下来会怎么样

不过现在这样子浏览确实真的不习惯

发表于 2006-3-29 16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不能这样子,新版旧版一起放出来

喜欢新版的以新版的方式浏览,怀念老版的以老版的方式浏览

各取所需,慢慢过渡?

发表于 2006-3-29 17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不适应.

因为喜欢栖息谷,所以在乎她的内在,在乎她营造的氛围,在乎大家一致的努力,所以感觉她还好.

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