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earcher - 

有人要就发了:新巴塞尔协议 (中英文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4 1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好在找这个,感谢搂住分享。
发表于 2006-11-19 15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``UP``谢谢[em01]
发表于 2006-11-25 13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用,谢谢

发表于 2006-12-19 20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
发表于 2006-12-21 2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12-23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太棒了~~谢楼主啦

发表于 2006-12-24 22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

谢谢,好东西

发表于 2006-12-26 19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thanks!!

发表于 2007-1-7 22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07-1-12 09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好像是征求意见稿呀,不是最后的定稿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