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3-1-13 20:30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cqm2000在2003-1-13 12:06:41的发言:
其实,如果按照学科啊或是什么分类,都行,关键是资料上传者,另外还有各斑斑主随时调换,否则,会混乱的!
回信写“谢谢”,一方面是未了表达对上传者的感谢——留起来好好学习,另外也是对已下载东东的标记(相信其他人也如同我一样),至于感谢,应该是还来不及去感!因此建议设立一个板快,“管理论坛”这类,专门谈论相干问题!
开了管理漫谈了啊,至于在家园藏书里可以直接在下载的资料后发表评论之类的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