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jx - 

郎咸平舌战长虹董事长赵勇(非常精彩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12 2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贴子,支持!
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3-12 23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分享录音,更让人辨是非,继续关注长虹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3-12 23:05:35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3-14 11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气不足真是可悲。。国企路在何方?
发表于 2006-4-24 20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朗说他有学生在长虹,他才知道这么多

太狠了,不替学生考虑啊
发表于 2006-4-25 14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虹有赵勇这样的人掌舵,前景可真是不好说啊
发表于 2006-4-27 11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神了,棒极了,为郎监管鼓掌。
发表于 2006-4-27 13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精彩了,为郞监管鼓掌。
发表于 2006-4-27 16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老师真是强啊,不过我们的领导辩论能力的确太差。
发表于 2006-4-28 09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爽!!
发表于 2006-5-8 2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当不错!

顶!!!!!!!!!!!!!!!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