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静夜思 - 

根据什么判断这位顾客是个左撇子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9 11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askyer在2005-11-3 23:59:09的发言:

笔放在发票左边

AGREE

发表于 2005-11-19 1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an
发表于 2005-11-19 12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瞧瞧看
发表于 2005-11-19 13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3楼.
发表于 2005-11-19 2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左手拿着什么东西没办法接球

发表于 2005-11-20 00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hh

不经意
发表于 2005-11-20 11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o

发表于 2005-11-20 11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o

发表于 2005-11-20 14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aa

??
发表于 2005-11-21 17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3楼

同意3楼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