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奔888 - 

查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9 1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姐姐你怎么把我也对上了呀?

发表于 2005-9-29 14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办法,嫩是重要人物撒

怎么能丢了捏?偶滴TUTU

发表于 2005-9-30 12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晕,我是重要人物?

我怎么不觉得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30 14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拉,我的侄女都是重要人物
发表于 2005-9-30 15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奔奔是只蜘蛛.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10-1 21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-9-30 14:16:43的发言: 肯定拉,我的侄女都是重要人物

大奔,侄女也不能乱叫哦!

小猪可是会吃醋的呀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