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黄白 - 

《你有两个选择》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0-17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的调整?

对人生的乐观,是因人而定的
发表于 2003-10-19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观的态度,是做好事情的保证!!
发表于 2004-6-3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,很好。换种角度去看就会有不同的心情!
发表于 2004-6-4 0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迷惑,或许现在的好东西多了,就没有感觉了!好的心情是自己压抑自己的痛苦、压抑自己的苦恼,就象中国人所说的打肿脸充胖子、亦或阿Q……之流,还有一句话“痛并快乐着”。有时痛苦也是人生的一种经历,如果人的一生当中,只用一种方式活着。那和死人又有什么区别!灿烂的人生、多彩的人生不是只有快乐和好心情!

纯属个人意见,失恋的伤痛让我清醒,失恋的打击让我成熟并且美丽,所以我要选择多彩的人生!

[em34]
发表于 2004-6-4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04-6-4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态度决定一切。
发表于 2004-6-4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哦`~:)

发表于 2006-3-29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3-29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6-3-29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生活自己经营,努力过好每一天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