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奔888 - 

思念小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10 15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好久沒來了!!!
发表于 2005-9-10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乡亲们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发表于 2005-9-10 17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小猪小猪到
发表于 2005-9-10 17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,我这人没别的优点,就这点好,禁不住别人念叨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9-10 18:04:37编辑过]
发表于 2005-9-10 18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意思

[em02]
发表于 2005-9-14 09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!  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:参加中国的一家广告公司的活动----即在线运行该公司的一个软件(可下载),来赚取公司的人民币。免费加入会员,免费下载软件;按运行累计点数折算金额,每运行5分钟可获1分,1000分=5元,每满30元,该公司就给你兑现。自己一个月可以捞到1500分左右,再通过发展你的下级会员来提成(也是免费的,支持5级),这样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入。这么好的机会你会放弃吗! 只有信其有,我们才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入。等你到达6000分(也就是30元),你收到款时,你就确信无疑了,到那时或许你要感谢我呢!只要你经常在线运行(每天只支持运行4小时)并积极推荐下线会员,相信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入。 http://www.8qu.net/register.asp?net=siwen111按要求填写,注册后,下载“通宝”,然后登录运行就OK了。很简单的,有兴趣的朋友,不妨试试,反正上网也是泡着,何不赚他多少呢。
发表于 2005-9-14 1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!搞什么???

发表于 2005-9-14 15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-9-10 17:32:00的发言: 乡亲们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

应该向组织详尽地做个汇报

..............

发表于 2005-9-14 20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孩没娘,说来话长...

发表于 2005-9-15 10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

还比较辛酸

先准备些餐巾纸

....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