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虫虫 - 

北大纵横——中信华南(集团)东莞公司绩效考核方案完整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6 11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,多谢了。
发表于 2006-9-21 19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课时可以参考了,谢谢
发表于 2006-9-25 20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方面的案例就是经典啊 !希望楼主给予我大力支持啊!

EMAIL:zmbj1983@163.com

发表于 2006-9-26 1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阿,正不错。我想传资料,可总是传不上来

发表于 2006-9-27 10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 aaa!
发表于 2006-9-27 19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。
发表于 2006-10-6 08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贴

希望,各位能发一些集团母公司考核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的考核体系方案!在此不胜感谢!!!!!!!
发表于 2006-10-8 13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谢谢分离.
发表于 2006-10-10 15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正好需要........

发表于 2006-10-19 2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的实战资料!但现在咨询业好象鱼龙混杂.近期报道较多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