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w555 - 

《快速阅读》的PDF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8 21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下的

下载中

谢谢班主

发表于 2005-9-28 21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one在2005-4-10 22:02:33的发言: 请问有超星版的吗?个人比较喜欢看超星的!

前面有下载呀

发表于 2005-9-29 09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,很好的资料。[em02]
发表于 2005-9-29 12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
发表于 2005-10-4 20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我不喜欢超星浏览器
发表于 2005-10-7 20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
发表于 2005-10-9 08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
发表于 2005-10-9 15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好,怎么小弟下的全部都压缩不了呢?

请问压缩分卷是什么意思啊?

发表于 2005-10-20 10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的姿势好潇洒 谢谢了

发表于 2005-10-22 09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