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ichael_Xu - 

用图表说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中技能!!!!!!!!!!!!!!!1

发表于 2006-9-1 22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 辛苦啦

发表于 2006-9-1 2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资源了!楼主.

发表于 2006-9-7 15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ixe
发表于 2006-9-7 16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作一张比较成功的图表还是需要花点时间的!
发表于 2006-9-7 22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非常感谢,对我很有帮助
发表于 2006-9-8 09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如何有效使用图表很有帮助
发表于 2006-9-8 15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啊
发表于 2006-9-21 19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
发表于 2006-9-24 00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表和数字通常比文字更能清楚地表达某些东西。辛苦了!谢谢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