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redx - 

人要懂得放弃(zz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5-22 17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智慧意味简单,而在人精力有限得事实前,放弃次要,是明智

发表于 2005-5-24 14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把放弃当做是一种潇洒,我愿保持沉默[em07]
发表于 2005-5-27 16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余世维故事中的那个和尚的狗叫作“放下”。

放下和放弃也不同,有时候需要的不是放弃,而是放下。

发表于 2005-8-13 20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佛經雲:不要貪得,要貪舍
发表于 2005-8-13 23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是容量,做起来难.

发表于 2005-8-13 23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子说:进而不进,是自暴自弃;退而不退,是不知自量.

还是要争取的!

发表于 2005-8-14 11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确的要坚持,错误的要放弃,问题是对于一个目标,你怎么知道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?我这里说的正确和错误是相对的。

发表于 2005-8-17 11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爱了,就放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