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rk - 

联合利华内部绝密资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2-19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在开什么会啊? 有空去别的地方玩玩啊?         又不收费的了!


         对不? 去AMW看看啊!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呵`\``
发表于 2004-2-20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ply chain workship 在联合利华是个什么样的部门?物流公司?
发表于 2004-2-25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不错,如果有在给我点其他的
发表于 2004-2-26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04-2-26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贴心情
非常感谢!!!
发表于 2004-3-5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
发表于 2004-3-12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4-4-7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4-7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正好是FMCG行业的好资料,谢谢
发表于 2004-4-8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花一朵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