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okokysl - 

转载文章: 中南财大一女生捡吃馒头上学 一年伙食费仅8.35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7 00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于偏僻的没有学上的小孩,她是幸福的. 有失真的嫌疑,不是感动,而是感慨.

现在的社会什么都假!

发表于 2005-10-17 19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自心灵深处的颤动!!!!!!
发表于 2005-10-23 23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电视剧《忠诚》中的一句话:霓虹灯下有血泪。
发表于 2005-11-7 15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人只能救急救不了穷,只有靠国家,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!
发表于 2005-11-13 20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生应该可以出去寻找点挣钱的机会吧,在我们家乡,还有一个小伙子,白天读书,晚上踩人力三轮车,这也是人自强不息吧!这么穷的女孩子应该能吃苦,完全可以出去找份工作,到餐厅打工,应该不难吧!
发表于 2005-11-14 13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她的资料,我非常汗颜。

我简直就是在挥霍,我要学习她的精神!!!

发表于 2005-11-15 2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女的心理变态
发表于 2005-11-17 00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动,向这位妹妹表示敬佩!
发表于 2006-1-29 13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泪流满面!无语!
发表于 2006-1-31 20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的社会真是什麽事都有,有人一个快餐也不止8.35元,但是这个女孩一年才用了8.35元的伙食费.

精神可敬,意志可畏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