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syjg - 

如何读懂一本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16 1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估计很少人能懂得读好书

我正需要

发表于 2005-12-16 12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去找找看

发表于 2005-12-25 13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下不了了,不知道为什么,遗憾,
发表于 2005-12-25 18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在拜读,谢谢了

发表于 2005-12-29 05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了,刚刚下了.

发表于 2005-12-29 16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仔细拜读
发表于 2005-12-29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12-30 08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,看完再给大家说说。[em01]
发表于 2006-1-3 09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太好了,正需要这个,从来都不喜欢读书,因为读不懂,只能当故事看,没有什么收获。

发表于 2006-1-4 10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不了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