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xyhehehe - 

(原创)《红楼案例60集--从为人处世的实用角度看红楼梦前60回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3-20 22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这篇见解我的确花了不少时间,确切地说它细而不腻,温而不燥。可以看得出作者《红楼梦》这一巨作的推崇和注心!

只是凡是见解难免具有个性与共性的差异!

3.21. 呵呵:你还是用我的帐号登上来了啊,真是个小懒猫[em02]

嗯,详细说说嘛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3-21 19:58:01编辑过]
发表于 2005-3-21 11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最喜欢红楼梦!

发表于 2005-3-22 23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7 11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转帖]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

好久没上来了,踢一脚

希望大家多踢多拍砖,hehehe作揖了,春水的讨论很不错,给我启发很大,谢谢您。

另外:有个在国家级媒体混记者N年很厉害的朋友说要帮我蓄上后60回,hehehe我太懒,就交给这位兄弟了。

继续拍。

谢谢大家。

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5-6-7 15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开口就夸黛玉“况且这通身的气派,竟不象老祖宗的外孙女儿,竟是个嫡亲的孙女”其实也有奉承贾母的意思,贾母如此爱黛玉,对黛玉好就衬贾母的心。“正是呢!我一见了妹妹,一心都在他身上了,又是喜欢,又是伤心,竟忘记了老 祖宗.该打,该打”,熙凤的弯转得好快,非常伶俐,又奉承了贾母一次又像黛玉表达了一次感情。 多学学王熙凤。

也有评论说这是王熙凤说给黛玉听的,让她记得自己始终只是个外孙女儿,而不是孙女。

[em05]
发表于 2005-6-7 16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
发表于 2005-6-7 17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先!学习

发表于 2005-6-9 15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公告]东莞家人9月21日活动召集

支持原创。
发表于 2005-6-9 17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原创
发表于 2005-6-9 17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