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zl548 - 

[下载]《管理与决策》,很不错的东东。567KB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4-12 1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
发表于 2005-4-17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7]
发表于 2005-4-27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[em01]
发表于 2006-3-29 1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感謝了
发表于 2006-8-30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感谢了!

发表于 2006-9-5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哦!!

谢谢

发表于 2006-9-5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啊

发表于 2006-9-8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本身就是决策……
发表于 2007-3-3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读不起

发表于 2007-3-3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 ,学习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