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jx - 

某大型集团流程全套(一级棒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9 11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谢谢。
发表于 2004-12-9 13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救人一命,胜造七级浮屠。谢了!
发表于 2004-12-9 14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
发表于 2004-12-9 22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是非常棒的资料啊。

发表于 2004-12-10 21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zajiushoubudaolene?
发表于 2004-12-13 11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管能不能得到执行、不管执行时是否严格,规矩总是应当先立下的,流程很全、很细,谢谢

发表于 2004-12-13 2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多谢多谢
发表于 2005-3-3 20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多人顶的东东肯定差不了!下了再说!

发表于 2005-3-3 20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爽啊,这么齐全的材料。多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5-3-3 20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,感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