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胡涂的phot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20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已经聚过了?糊涂兄怎么没通知我啊
发表于 2003-5-20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小胡涂好,现在的胡涂有点太瘦了吧!!
发表于 2003-5-22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上網上的吧
家園讓你費心啦!
发表于 2003-5-23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涂兄真帅啊。
发表于 2003-5-28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~~~!长相一点也不胡涂么!
楼长是学生么?好年轻呀
发表于 2003-7-13 1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也不说,我献花!!!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[em26]
发表于 2003-7-16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想象中应该是大头!呵呵
发表于 2003-7-16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小胡涂
发表于 2003-7-29 1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搞个人崇拜!!!
发表于 2003-7-29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大家都喜欢小胡涂,我也喜欢。好可爱啊,雪亮的眼睛:)
现在虽然帅,但太瘦了。强烈建议戒烟,上网提神的话就喝咖啡吧。
我们家也有一个呼呼,胖胖的爱打呼噜的家伙,自从戒烟后,就很少听见呼噜声,感觉身轻气爽的,更何况,为了将来的小胡涂你也要戒烟的啊:)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