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牟天 - 

爱与被爱(经典对白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5 20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了小猪,在怎么说你也是一女孩嘛,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人打老远的飞过来

告诉我你的地址,我飞过去

呵呵

发表于 2004-11-7 15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爱难求,但还是有呀,知足常乐!如果遇上了,就好好珍惜!
发表于 2004-11-7 18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讲的不错…

发表于 2004-11-7 22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我才不相信有什么真爱呢,都他妈是假的
发表于 2004-11-8 09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人千万别太偏激,万一你遇到了个林MM,那你肯定要收回你所说的……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8 17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人要厚道
发表于 2004-11-8 17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呃逆<手机>看多了吧
发表于 2004-11-8 18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问题好像解决了

感觉到这里很快乐!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4-11-8 22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快乐,被小猪一骂,一下想通了,一身轻松
发表于 2004-11-9 1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我骂人也有这种效果啊,看来偶滴威力大无边呢[em04][em04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